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0755-89219055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高桥工业区工业三路龙口工业园2号、5号厂房及宿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与“食”俱进——我院食品技术部携产品参加粮食科技大会
    来源: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字体:【大】【中】【小】  浏览量:721

    与“食”俱进——我院食品技术部携产品参加粮食科技大会

     

    2019117日至9日,“第二届ICC亚太区国际粮食科技大会”在我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天津盛大召开,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为了共同理想欢聚一堂。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食品技术部携研发产品,参加了此次大会。


    1.jpg 


    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展位

     

    本届会议由国际谷物科技协会和天津商业大学共同举办,其宗旨是加快促进粮油食品的加工和利用、绿色储藏、质量安全、营养健康等相关领域的科技进步与创新,从而应对消费者对粮油食品的新需求,进以塑造亚太区的粮食科技新未来。围绕“粮食科技与创新,从亚太走向世界”这一主题,数百名专家和代表,就粮油食品的加工利用、绿色贮藏、安全品控、营养健康等研究领域展开探讨;桂发祥、燕谷坊、益海嘉里等知名企业亦纷纷推出展品,供参会代表们学习交流,洽谈合作。

    我院食品技术部此次参展的产品主要有全豆豆浆、全谷物饮料、低GI饼干(GI,血糖生成指数)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其中,采用高压射流纳微粉碎技术生产的全豆豆浆和全谷物饮料最受瞩目,其柔和细腻的口感以及新颖独特的技术,得到了诸多专家和行业代表的赞誉。






    我院食品部参展人员与来访者互动交流

     

    大会设立了多个分会场展开交流,我院食品技术部以展位所在的会场为核心,积极推介技术产品,听取企业需求,了解市场动向,同时对我院的文化背景和业务范围进行宣传推广,争取合作。另一方面,听取多方学术报告,掌握目前国内外关于粮谷食品的基础研究和生产工艺动态,为进一步的产品研发和推广储备力量。

     

    参展产品介绍:

    全豆豆浆和全谷物饮料:

    此类产品采用的高压射流纳微粉碎技术制备。是将固体颗粒悬混于液体中,然后对液体施加高压,使得高压液体通过喷射器加速,形成高速射流,带动其中的固体颗粒做高速运动,然后与靶板或相反方向的另一股射流形成高速碰撞,使其中的固体物料细化。得到的产品所含颗粒小且均一(< 100 µm),口感细腻,人体吸收利用率和产品稳定性均显着提高。在整个生产过程中无过滤,无原料浪费,保留全部营养成分,全豆豆浆的膳食纤维及大豆异黄酮含量优异。凭借这项优势,展位吸引到了众多来访者,其中不少代表对此项技术已达到市场应用阶段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并传达了期望进一步洽谈合作的意愿。


    5.png


    全豆豆浆


    6.jpg

     


    营养燕麦乳

     

    GI饼干(GI,血糖生成指数):

    饼干工艺中引入食疗食养理念,通过药食同源的食品原料调整和改善肠道微生态,从而达到控糖及控制体重的作用;且富含高膳食纤维和其它营养成分,三餐前食用后会增加饱腹感,进而控制进食量,减少糖的摄入,发挥控糖作用。


    7.jpg

    GI饼干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可调节机体免疫力,调整肠道微生态,促进伤口愈合,加速机体康复、缩短住院时间和改善病人的临床预后。同时,根据不同病症的需求调整成分,可以更有效率、更有针对性地为身体痊愈提供助力。特医食品不仅可以对伤病员提供必要的营养支持,还具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8.jpg

    特医食品

     


    微信公众号
    0755-89219055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高桥工业区工业三路龙口工业园2号、5号厂房及宿舍

    公交路线:可乘坐978路,B671路,M219路前往坪地同兴工业区,向前行100米即到

    Copyright © 2020 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127435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2637号     站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