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0755-89219055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高桥工业区工业三路龙口工业园2号、5号厂房及宿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2019年深圳首届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字体:【大】【中】【小】  浏览量:695


    2019年12月15日,由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健康产业协会主办、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支持的“2019年深圳首届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在深圳市福田区万德诺富特酒店完美落幕。

    1.png

           本次竞赛围绕“健康管理”命题, 采用自报名方式,从95名参赛选手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58人参加了初赛。经过激烈的笔试角逐,最终4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现场提问的复试环节。本次竞赛最终将产生15名“健康传播大使”、15名“健康守护者”。

    本次大赛邀请了广东省及深圳市健康管理师专家蒲琪珺、陈雅云、朱毅明、谢萍、李建均等国内健康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各位专家展望了当前健康管理领域的发展前景及现存的一些问题,以及作为健康管理从业者要面临与解决的痛点及行业的发展机遇等,并为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本次大会的宗旨在于,借此次大赛为行业技能人才搭建健康管理师竞赛平台,以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培养和举荐优秀健康管理师人才,激励健康管理从业人员工作热情,引导健康管理行业健康发展,激发全社会对健康管理事业的关注。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够更好地宣传和促进健康管理行业的发展,选拨更多优秀人才从事健康管理师工作。

    原深圳市卫生局局长修成娟、深圳市健康产业协会会长黄尔程、创会会长黄汉明、副会长李峰、副秘书长孙慧等专家出席了此次大赛。

    我院博士后樊志奇参加了此次竞赛,并以笔试第四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



    2.jpg


                                                                                                开幕式,奏国歌


    3.jpg

                                                                                         原深圳市卫生局局长修成娟讲话


    4.jpg


    5.jpg


                                                                                  我院博士后樊志奇在决赛答辩现场

    微信公众号
    0755-89219055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高桥工业区工业三路龙口工业园2号、5号厂房及宿舍

    公交路线:可乘坐978路,B671路,M219路前往坪地同兴工业区,向前行100米即到

    Copyright © 2020 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127435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2637号     站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