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0755-89219055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高桥工业区工业三路龙口工业园2号、5号厂房及宿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深圳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 日期:2018年12月25日  字体:【大】【中】【小】  浏览量:396

        4月10日下午,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与深圳大学,在深圳大学办公楼20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周路明院长和李清泉校长分别代表研究院和深圳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等多领域开展合作。

        李清泉校长首先代表深圳大学欢迎研究院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学科布局、师资力量、招生规模、科研条件和综合发展情况。深圳大学建设了配套良好的设施设备科研平台,在开展基础研究上具有丰富的人才储备和较强的技术实力。双方可在材料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化学与环境工程、机电与控制工程等多领域探索开展合作。

        周路明院长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组建历程、发展定位和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开展情况。研究院作为从事载人航天技术研究的科研机构,在环控生保、健康医学和航天食品等方向,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双方基于优势互补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前景。

        近期,双方将针对研究院后续航天技术预研和关键技术攻关需求,开始在联合培养博士后人才、科研创新、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等领域逐项推进并开展实质性合作。

        研究院陈斌副院长、深圳大学黎军副校长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公众号
    0755-89219055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高桥工业区工业三路龙口工业园2号、5号厂房及宿舍

    公交路线:可乘坐978路,B671路,M219路前往坪地同兴工业区,向前行100米即到

    Copyright © 2020 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127435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2637号     站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