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0755-89219055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高桥工业区工业三路龙口工业园2号、5号厂房及宿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太空科普 > 科普知识 > 正文

    美空军NASA联手研究深空探索
    来源: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字体:【大】【中】【小】  浏览量:302

    美国军事网2018年7月24

     

     

        美国空军最近发布的新闻通稿显示,上个月,NASA领导们走访了加利福尼亚州特拉维斯空军基地的大卫格兰特空军医疗中心,目的是更好地了解哪些医疗进步能够帮助在太空进行长达数年的载人飞行。

        通稿中提到:“虽然人类太空旅行并非新鲜事,但下一阶段深空任务的旅行距离将比之前长得多。”空军官员们正在努力寻找新技术,NASA未来15到20年也会对深空旅行进行投资。

        NASA所参观的大卫格兰特空军医疗中心是美国本土最大的医院之一。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了解那里医疗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他们还参观了第60医疗支援中队的临床研究中心,那里的医疗研究人员的任务是推进军事科技的发展。

        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航天生物学研究处医疗官罗斯特说:“我们目前的最远旅行距离是230英里(约370公里),可到达国际空间站。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在月球附近执行有人和无人任务,之后是火星,然后更远”。他说:“我们有医疗技术,他们可以在真实世界中进行应用测试,合作对于我们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临床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是从军事应用角度来看待科技突破的,该中心将联手加利福尼亚州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测试呼吸和体液传感器等技术,监测飞至火星(距地球约3400万英里)的航天员的情况。

        罗斯特说:“这些技术是NASA和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共同努力的结果,微流体和呼吸分析技术相结合,可形成一种非常强大的诊断工具。”他说:“借助电子鼻呼吸分析仪,就能了解所呼出气体中的不同挥发物质。各种物质与病人或战士的健康之间是有关联的。”电子鼻呼吸分析仪也可以在战场上应用。罗斯特说:“我们觉得,这项技术非常适用于深空任务和军事应用。”

        同样,空军和海军也正在与NASA合作,解决飞行员飞行中缺氧情况攀升的问题。  

    参考网址:

    https://www.military.com/defensetech/2018/07/24/air-force-nasa-work-make-deep-space-exploration-possible.html 


    微信公众号
    0755-89219055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高桥工业区工业三路龙口工业园2号、5号厂房及宿舍

    公交路线:可乘坐978路,B671路,M219路前往坪地同兴工业区,向前行100米即到

    Copyright © 2020 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127435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2637号     站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