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0755-89219055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高桥工业区工业三路龙口工业园2号、5号厂房及宿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太空科普 > 科普活动 > 正文

    研究院参加2019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字体:【大】【中】【小】  浏览量:690

    3月30日至3月31日,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院3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应邀与航天光电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参加了在河北省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本次展会由河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和天津市普通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指导,河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旨在充分发挥教育装备在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过程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全面展示优质的教育装备产品,助力我国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本次展会是每年度定期举办的非营利性的服务性展会,会期两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校长、教师和参展商等数千人前来参观。展会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信息化产品、教学软件、音体美劳器材、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后勤设备、学生装等产品。


    本次研究院与航天光电联合参展,以航天文化与航天知识为展示思路,将航天科普知识、智慧校园建设相结合,展示了包含航天主题科技馆、航天主题教育教学空间、航天特色智慧校园三部分内容,并现场开展了航天主题STEAM课程教学活动,进行航天知识科普。航天主题科技馆以我国航天发展史为主线,通过展板、模型、互动游戏等向青少年展示中国航天的魅力。研究院携舱内航天服、生理电极背心、干细胞自动扩增仪等展品参与本部分内容展示,吸引了现场大批学生、教师、家长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的目光。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借此机会近距离接触航天科技、通过现场工作人员对航天装备的介绍了解到更多的航天知识,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航天主题课程教学活动以服务于人类对宇宙的不断探索为愿景,以“航天特色,服务教育,创新发展,开放多元”为理念,打造“航天科技,面向社会,工学结合,动态开放”的创新型课程,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


    本次参展,是研究院为迎接即将来临的第四个中国航天日,同时为进一步助力航天科普事业发展而作出的积极探索与贡献。


    微信公众号
    0755-89219055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高桥工业区工业三路龙口工业园2号、5号厂房及宿舍

    公交路线:可乘坐978路,B671路,M219路前往坪地同兴工业区,向前行100米即到

    Copyright © 2020 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127435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2637号     站点统计